三楼内阁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,博君一肖,来日方长

你还遗憾吗?

你与所有的人都不同,在别人看来,你或许也是普通人。但,从你一踏入我的世界起,一切便都有了意义。

还要多久,还有多久,我才能真正的…忘了你?

我从来都不会表达,所以当你哭的时候,我都偷偷的躲了起来。

直到你推着我,质问我为什么在你难过,彷徨的时候…我都不在。

我也哭了,你说你不想要我了,我像个哑巴,掉着泪却什么都说不出口。

我痛啊,好痛。心痛你,我渴望你能看看我的眼睛。

到后来呢?

后来?

后来啊,很幸福啊,她嫁给了个好人。

当看见她羞涩的笑着被她的新郎掀起头纱的那一刻,我也感到…很幸福很幸福。



我爱你

特别…特别的爱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