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楼内阁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,博君一肖,来日方长

听故事

哥,想听故事了

嗯?

说个故事听听呗

好。

很久很久以前啊,有一个公主…

哎呀,又是公主,哥,换一个故事吧。

好,从前,有以为骑士,他一直守护着他的王子,这是国王的命令,也是他一生的使命。不过呢这所谓的使命,是骑士给自己定的。王子,对他来说,就是全部。骑士的父亲没有工作,母亲是裁缝,他们家里很穷,又意外怀了他。他长大一点后,他父亲开始每天殴打他,可母亲却视而不见。有一天,父亲在去喝酒的路上不小心被他撞到,父亲直接对他拳打脚踢,然后直接把他卖给了专门找男童培养成仆人买的商人。虽然骑士被卖的时候还小,可是他有记忆,他其实很难过的,但是却拿着母亲含泪给他买的第一颗糖装作很开心的跟商人走了。上马车后,他的眼泪就抑制不住的往下掉。商人虽然没有看他,但却好似感受到了,说:“吃糖吧,以后好好表现,还会有糖的,别不舍得。”过了三个月的培训,他与其他男孩被带到一个富丽堂皇的地方,那是皇宫。他们将会被挑选成为王子的朋友,其实就是其实,只是王子闹着说只想要朋友陪。国王没办法,就只能找年纪比较小,但体格好的孩子,过后让他习武成为骑士。挑选骑士的人,不是国王,不是首相,而是王子自己。他走啊看啊,看到一位气质与别的男孩不同,样子也格外清冷,个子较高的男孩,他停下,看了看,伸出手说:“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?”男孩答应了。

过后他再也没离开过王子,跟王子一起睡觉,吃饭,玩耍…他们就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。

哥,他挺惨的。

是吗?

嗯…

哥。

你是骑士吗?

是的吧。

你经历过那些事?

什么事?

被打…

噢,我都快忘了

哥,故事的结局是不是王子和骑士永远在一起?

是吧

哥,我们也要这样,好吗?



…哥,哥哥,你骗我的,故事的结局根本不是这样!你起来,你快起来给我说清楚,你不是说好的吗?你快给我起来!!把故事改掉。我不要是王子,你也不要是骑士,好不好,你起来啊…起来,呜呜呜。

哥,你不在…我也很难自己生活,不是什么都不会做,而是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有你的影子…我受不了,真的,哥我不是懦弱的人你知道的,可你是我的软肋,却又支撑这我,哥我错了,你回来好不好,我不闹,换我包容你。好吗

哥,洒在你身旁的药好苦啊,你为什么吃那么多啊?没事我也吃了,幸好你还留了一半给我,你有没有等我?答应我吧,下辈子…我来当骑士好不好?我们要生在没有世俗的世界,那骑士就可以娶王子了。下辈子,换我写故事,换我来开始这个故事,这个故事会很漫长,不急,只要你在,和我。

永远…永远的在一起。




评论